在這個小鎮當中,職業最多的就是除魔師。但是擁有高階級的除魔師可是少之又少,全「薩亞斯得」大陸當中只有區區十來位是屬於高階級的。而這個小鎮有一所專門教除魔方法的學校那就是「除

魔方針」這也是為了保護這個小鎮。這個小鎮屬於偏陰之處,時常會吸引一些妖、魔之類的不速之客。

  而現在這所學校,正出現了一位異類。完全無天份可言。

  「校長室報告,校長室報告,請除魔方針F班的穆亞同學,來校長室,請儘快。」一陣廣播聲,從吵雜的人群聲當中,傳了出來,而當其他人聽到了廣播,則從吵雜轉變成了寧靜。原因就是穆亞,

穆亞在這所學校當中非常之有名,因為他……就是那位異類。

  穆亞一聽到廣播聲立即衝進了校長室,因為他知道……不在三秒之內到達的話,後果會很慘。

  沒多久穆亞就已經在校長室內了。

  「校長!我到了!」穆亞氣喘吁吁的說著。

  只見校長神色嚴肅的拿出了他的修學成績。「穆亞,16歲,男性,除魔咒語等級F,除魔靈力等級F,靈視力等級F。請問,你還想不想在這所學校混下去?」

  穆亞聽到之後,用著閃閃動人的大眼睛,楚楚可憐的說著:「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」

  校長怒道:「你!」並且朝窗外看了一眼,竊笑:「終於來了……」

  正當校長說完那句話沒多久時,窗外忽然出現了一個身影,隨之而後的是玻璃破碎的聲音。

  穆亞不禁心想:「玻璃破碎照道理來說是很困難的,因為除魔方針這所學校,是設有超強結界的學校,妖、魔是不可能輕易接近的,而設置的這結界,不是高階除魔師是打不破的。」

  一陣煙霧瀰漫過後,漸漸出現了人影,兩位是長得頗像的美型男子,外表看似15、16歲。但是既然打的破這結界,就應該不是個泛泛之輩。唯一有可能的是,他們是那十位高階級之中的兩位除魔

師。(可是小說裡面不讓主角吃點苦是不行的,所以這兩位絕對不可能是高階魔法師。這點我這位主角可是清楚的很。)

  「欸!跟我們走,不許多問!」嚴肅的聲音從那兩位男子的嘴裡傳來。

  他們像校長鞠躬,並且道:「人、我、帶、走、了。」

  我只好乖乖跟著他們走了,畢竟……我還想活命。能打破結界的人可是開不了玩笑的。

  他們陸陸續續的展開翅膀,緩緩抓著我飛上天空,並且隔空丟下了一封信到校長的所在地,從高空微微看到校長的身影打開了那封信。我只好一直專注的盯著校長的人影。雖然我除魔方面樣樣不行

,但是我的視力可是有3.0呢。

  信上面的內容大致上如下:「親愛的除魔方針校長大人,我相信您已經收到了我的禮金,這次前來,我是來取貴校的一子弟來當我的弟子,我相信校長您所教的學生,個個都是天才。愛您的徒弟敬

上。」

  校長的臉上漸漸露出了表情,不是擔心人的那種表情,而是那種會讓人生不如死的笑容。

  這麼說來,我……穆亞,正值青春年華的十六歲,不就要當別人家的徒弟了?
  
  我故作鎮定,轉身帶著帥氣的笑容對著那兩位「不是人」的東西微笑的問:「請問……我、我、是要到誰家去當、當子弟呢?」但是言語當中還是聽著出來有些許的顫抖。

  「高階除魔師,清澈。還有,我的名字是白鷺,他的名字是黑鷺。我們是那位大人的式神。」白鷺起頭回答,而後者只是面帶微笑的說道:「他可是排名前三的高階除魔師哦,人很好的,你放心。

  高階除魔師?這塊大陸上也只有十位高階除魔師而已……況且穆亞還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異類,這要他怎麼在那邊混吃等死?

  我靜靜的仰望著天空。細細的唸著:「湛藍色的天空是如此的美麗,青綠色的草地是如此的翠綠,白茫茫的白雲是如此的祥和,穆亞的命……是如此的犯賤。」

  「兩位大哥,請問……清澈大人他最討厭什麼?」我結結巴巴的問完這句話後,馬上就後悔了,因為……

  黑鷺與白鷺對看一眼,並放慢飛行速度,異口同聲的回答:「沒才能的人。」

  當穆亞聽到這消息時,心中頓時唸了數百次某個詞,那個詞就是……

  「南無阿彌陀佛……」
  
  飛在高空的式神們突然開始急速往下,這讓我明白,目的地就快到了,我的命也該絕了……

  式神們帶著我到一間古老的大型神社,原以為那位清澈大人的根據地就在哪裡,結果不是,後來又被他們帶進神社裡的其中一間房門口。

  白鷺牽起我的手輕聲說:「閉上眼睛,我們接下來便要穿過結界,到清澈大人的根據地了。」 
  
  「嗯。」我輕聲應允他,並且把手放在眼睛上,矇著眼睛。

  只感覺周圍的風速越變越大,隨後腳就著地了。當我在次張開眼睛時,映入眼簾的是……

  穆亞起先回頭看看那兩位式神,只見那兩位式神神色自若的樣子,就可得知,根據地確實是在這裡沒錯……

  我倒退三步,倒吸一口氣,憤怒的大喊……

  「喵的,這不是酒店嗎!」
  
  

  自此以後,穆亞的全新除魔修練生活就開始了,這將會是我第一次的除魔之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